万杰朝阳学校开展节能降耗美化校园共建美好校园活动

2017-11-16 15:5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郑伟国
  本次活动主题为“节能降耗,共建美好校园”
  万杰朝阳学校开展节能降耗美化校园共建美好校园活动  

   大众网淄博1116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郑伟国)近日,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积极响应总校号召,结合学部实际开展了主题为“节能降耗,共建美好校园”系列活动。

  为了扎实做好节能降耗,学部专门召开全体教师会,由学部任进峰校长宣读并解读《小学部节约公约》,要求全体教师明确职责,从自身出发、从细节出发,全面提倡节约;要求各班以节能降耗为主题召开班会,引导学生认识从节约一度电、一张纸、一滴水做起,并能够养成节约的良好习惯。组织学生通过黑板报、手抄报、征文宣传节能降耗,渲染了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节约的意识,为养成良好的节约习惯,有效地节能降耗、建设美好校园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