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高中部开展“119”消防体验活动

2017-11-16 15:5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崔业玲
  
  万杰朝阳学校高中部开展“119”消防体验活动  

   大众网淄博1116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崔业玲)初冬时节,风干物燥、火灾多发,为进一步加强万杰朝阳学校高中部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使“119”更深入人心,1114日高中部学生在微型消防站进行了参观体验。

  据了解,本次消防安全参观体验活动由消防科科长吕昌带队,高中部学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以增强防控火灾的能力和确保秩序稳定为切入点,尤其突出自救逃生技能方面的教育,让学生们对消防大队的各项消防物资装备,消防应急响应程序,消防相关法律法规等拥有深入了解。

  此次微型消防站参观体验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锻炼了学生快速反应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也增强了团队协作的意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