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开展期中质量分析 促进质量提升

2017-11-15 15:2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郑伟国
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组织召开了期中质量分析和教学常规检查反馈会议
    大众网淄博11月15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郑伟国)11月13晚,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组织召开了期中质量分析和教学常规检查反馈会议。

  会上,小学部教学处对期中质量检测情况向全体教师进行了反馈和分析,从试卷命题、印刷、监考、阅卷、成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建议,同时要求各教研组利用教研活动时间,结合具体学科对期中质量检测进一步开展分析交流

  随后,小学部校长任进峰传达了总校《关于规范中小学教学研究活动的规定》的文件,要求全体教师树立科研兴校的意识,落实教学常规,扎实有效地开展教研活动、集体备课等教学研究活动,加快自身专业化成长,进一步提升学部教学质量。

  通过本次总结分析会的学习,小学部全体教师进一步了解了自己前段时间的教学情况,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扎实开展教学研究活动的意识,为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