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外出学习教师与大家一起分享学习内容

2017-11-10 10:3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11月8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于霞)在淄博市教育局开展的省级十佳及省级示范幼儿园开放活动中,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派出多名骨干教师到张店市直一幼等园所进行了参观学习,回来后,老师们结合PPT图片将学习内容与全体教师做了分享。

  分享会上,通过老师们的讲述,大家对先进园所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比如作品栏、家园联系、植物角、主题墙、区角、美术教学等,都有许多值得学习的地方,每个细节之处都体现出了老师们的用心。

  最后,幼教部园长焦立群做了简要总结,她号召老师们要对照自己的工作,找出差距,用心深入地挖掘各个细节之处,同时要求老师们加强学习,变“要我学”为“我要学”,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底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