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参加省级示范园开放活动

2017-11-07 16:3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于霞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参加省级示范园开放活动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于近日对外开放
    大众网淄博11月7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于霞为了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幼儿园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高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近日,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积极参加了淄博市教育局开展的省级十佳及省级示范幼儿园开放活动,通过相互学习与交流共同提升幼儿园的保教质量。

  据了解,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于近日对外开放,参观的人员有翰林幼儿园、淄川西河镇中心幼儿园、青苹果幼儿园、淄川区实验小学附幼等十几所幼儿园的老师们,他们从室内自主游戏到各个功能室,再到户外活动一一进行了观摩。

  参观的教师还与学部教师进行了交流,当他们看到孩子们自然、大方、活泼的表现时都纷纷表示幼教部的孩子真的是在玩中学、学中玩。有的老师还咨询了学部的档案管理内容,老师们毫无保留的与他们做了分享。最后,学部请参观的老师在参观反馈表上留下了宝贵建议,以便以后可以做得更好。

  在迎接外来教师参观的同时,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还积极派出骨干教师走出去到张店市直等几家幼儿园进行了参观学习。作为省级示范园,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一直在努力做好示范引领工作,在今后的的工作中,大家将在与其它优秀园所互相取长补短的同时,还会继续努力、不断探索和创新,让孩子们能够在一个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