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举办托班级部家长会

2017-11-07 16:2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于霞
  
  家长参观孩子的户外活动
  

   家长们在《家长意见反馈表》上留下了宝贵建议

  

   万杰朝阳学校举办托班级部家长会

  

   为家长提供了美味的面食

    大众网淄博11月7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于霞)近日,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在托儿所二楼亲子活动室召开了托班级部家长会,从安保好、老师好、学得好、吃得好、玩得好五个方面向家长们做了详细介绍,与家长携手共同促进幼儿的健康成长。

  据了解,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一向重视家园联系工作的开展,此次家长会上,幼教部园长焦立群结合PPT分别从“五好”即安保好、老师好、学得好、吃得好、玩得好等几个方面向家长们做了详细介绍,家长们听得聚精会神。随后,园长助理王老师与大家分享了托班教师的一日工作流程,帮助家长们了解教师和孩子在幼儿园都会做些什么,另外,还请家长们分享了孩子入园后的变化,家长们纷纷踊跃发言。

  幼教部的伙食一直是家长们所认可的,这次为了让新家长们也能品尝到美味面点,幼教部的面点阿姨为大家精心送上了各种精致面点和红枣银耳粥,有的家长说:“光闻着就这么香,更不用说是吃了”。

  带着美食的余香,家长们又在解说员高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幼教部的户外活动、烧炭积木区、大沙池及民间游戏室、科探室、建构室、创意美术室等各功能室。最后,幼教部的老师请家长们在《家长意见反馈表》上留下宝贵建议。

  本次活动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家长们对本次活动非常满意,对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的办园理念和保教工作也非常赞同,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老师们的工作,家园携手共同促进幼儿的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