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举办亲子夹弹珠比赛

2017-11-02 18:2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举办亲子夹弹珠比赛

家长和孩子们都积极“应战”

每班的前五名参加本次级部的决赛

  大众网淄博11月2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于霞)为了培养孩子们的手眼协调能力,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大班级部近日开展了夹弹珠比赛活动,活动前各班进行了海选,每班的前五名参加本次级部的决赛。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入选幼儿的家长准时到场,每个家庭为一组,对战其他家庭,以1分钟内夹出弹珠数量多者为胜。家长和孩子们都积极“应战”,个个都是一副跃跃欲试、志在必得的劲头,台下的孩子们不时为他们呐喊加油。

  最后,按总成绩评出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夹弹珠不仅培养了幼儿的手眼协调能力,也考验了家长和孩子们的耐心,还萌发了幼儿的合作与竞争意识,增强了亲子之间的互动与交流,更是家园共育的进一步体现。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