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艺术体育部进行 “每周一课”听评课活动

2017-11-02 18: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11月2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李栋)入学以来,万杰朝阳学校艺术体育部“每周一课”听评课教研活动持续进行。此次活动将伴随着整个学期教学的始终,涵盖了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历史以及音乐、体育、美术等专业学科。

  据了解,万杰朝阳学校艺术体育部多名一线教师每人将完成一节展示课,课后随即展开评课活动,通过评课,大家畅所欲言,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气氛融洽,使课堂教学不断规范和拓展。

  不管是文化课还是专业课,通过听评课活动,每一位教师做到人人上展示课,人人听课,人人评课,每人都有自己的收获和思考。站在哪里并不重要,看的方向决定着你今后的路途,只要大家带着一颗学习思考的心去面对身边的问题、面对教师这份职业、面对课堂与学生。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