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举办家长进课堂系列活动

2017-11-01 18:2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举办家长进课堂系列活动

家长在教孩子做寿司

家长准备的水果拼盘

  大众网淄博11月1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培培)为了进一步开放幼教部的教育模式,更新教育理念,有效地利用家长资源,更好地建立起家园之间的联系,使家长成为幼儿园的协作者、支持者,近日,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了"家长进课堂"系列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继上次的家长进课堂系列活动知识进课堂活动之后,幼教部又开展了技能进课堂。郭和暖妈妈为大家带来了教育活动《水果沙拉》,通过活动,孩子们学会了自己动手制作水果沙拉,大家吃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好吃的,开心极了。

  此外,其他小朋友的妈妈带来的《制作寿司》活动、教育活动《披萨餐厅》、《制作蛋挞》活动、《盒子蛋糕烘焙坊》活动、《美食拼盘》活动,,同样深受孩子们喜爱,妈妈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制作材料,手把手教孩子们制作美食,大家做得可认真了。

  除了学习制作美食之外,还有的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制作了小手工,锻炼孩子们的动手操作能力。泥工活动《猪八戒》、手工活动《仙人掌》,通过开展"家长进课堂"活动,不但让家长体验了幼儿园的教育模式,而且还能让幼儿掌握一定的技能,进一步整合教育资源,促进幼儿各方面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