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走进养护院 给老人送温暖

2017-11-01 18: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11月1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于霞)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了让小朋友们从小就懂得关爱老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的孩子们来到了万杰老年人养护院,为爷爷、奶奶们送上我们最真挚的祝福。

  “爷爷好、奶奶好!”听到孩子们的热情问候,老人们激动地鼓掌欢迎。这一天,孩子们把用心准备的《爵士舞》、《NO NO NO》、《学习歌》等节目一一跳给爷爷、奶奶们看,爷爷、奶奶们开心得合不拢嘴,看到他们这么高兴,孩子们心里也美美的。

  当孩子们把橡皮泥送给爷爷、奶奶并与他们一起捏时,他们更加欢喜。爷爷、奶奶的手都特别巧,大家一起捏出了小花、小草和小动物等。最后,孩子们还给爷爷、奶奶送去了各种拼插玩具,既可以帮助爷爷、奶奶解闷,又可以使他们的手部肌肉得到锻炼。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