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火炬萨克斯艺术团到万杰朝阳学校演出

2017-10-30 15:4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李栋
淄博火炬萨克斯艺术团到万杰朝阳学校演出
    大众网淄博10月30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李栋为庆祝九月九日重阳节的到来,岜山村委主办,淄博人民广播电台夕阳红艺术团及淄博火炬萨克斯艺术团协办的“养老、尊老、爱老大型文艺晚会”到万杰朝阳学校演播厅演出。

  10月28日晚6点半,演播大厅华灯璀璨,济济一堂,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演出前,集团董事长孙启玉先生携夫人观看了这次演出。首先对夕阳正红艺术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作为老年人,应该继续努力,发挥余热,老有所为,同时祝愿所有老年人健康长寿。

  此次演出以萨克斯为主,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整个晚会欢快紧凑,随着《难忘今宵》舒缓的音乐,演出圆满结束。九月九日是我国传统的节日——重阳节,其历史悠久影响深远。如同这台晚会主题一样,应时刻“养老、尊老、爱老”,将中华民族的优秀美德发扬光大。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