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家长进课堂系列活动

2017-10-19 09:2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于霞
    大众网淄博10月18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于霞为了更充分地发挥家长资源对幼儿园教育教学的促进作用,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了家长进课堂系列活动为孩子们带来生动的课程

  活动中,范炳赫妈妈的《猴子捞月》和《翻绳游戏》、聂格格妈妈的《人体的结构》、徐善曦爸爸的《书包里的宝贝》、刘宇轩妈妈的《牙齿那些事》、苏东一妈妈的《宝宝从哪里来》和《帮助医生工作的小工具》等多个活动,内容生动有趣,孩子们对于“家长老师”也是既期待又新奇。活动过后,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做幼儿园老师真是不容易啊!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幼儿园集体教学活动的内容,又拓宽了幼儿的学习领域,为幼儿提供了全方位学习的新途径。

  家长进课堂系列活动的开展,更好地拉近了家长与教师之间的距离,家长们通过亲身体验,对幼儿园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了解,从而可以更积极地配合老师给予孩子更好的教育,相信在家长的支持与配合下,学部的家园共育工作会越做越好,同时,对幼教部的发展也起到了一定的助推作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