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参加博山区幼儿园公开课展示活动

2017-10-19 09:1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王培培
  
  万杰朝阳学校参加博山区幼儿园公开课展示活动

    大众网淄博10月18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培培)为提高学部教师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有效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近日,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参加了以“聚焦师幼互动,提高集体教学有效性”为主题的博山区幼儿园公开课展示活动。

  经过说课比赛,幼教部老师杨雪梅的数学活动《小羊找家》获得博山区公开课展示资格。此次活动,杨雪梅以游戏情境贯穿整个过程,根据小班幼儿的年龄及心理特征,设计了数学游戏“小羊找家”,将数学元素融入游戏中,让幼儿在玩中学,在学中乐。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但使老师们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练与提升,而且也给老师们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与交流的机会,对教师的专业成长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