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7-10-16 17:1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崔业玲

 万杰朝阳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大众网淄博10月16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崔业玲为进一步加强万杰朝阳学校高中部全体教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10月13日,万杰朝阳学校高中部邀请消防队员在一楼会议室开展生活教师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开始前,消防队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并作了详细笔记。

  本次培训消防知识深入浅出,引用案例发人深省,进一步提升了生活教师的消防意识,使生活老师掌握了更多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