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学习砥砺前行精神 细数岜山集团发展历程

2017-10-16 17:1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苏茜茜

  

  万杰朝阳学校教职员工观看风雨同舟 砥砺前行》视频

  大众网淄博10月16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苏茜茜10月12日晚,万杰朝阳学校各学部教职员工共同在学校学术报告厅观看岜山集团《风雨同舟 砥砺前行》主题培训视频细数岜山集团几十年风雨兼程、铿锵前行的发展史

  培训会上,万杰朝阳学校教职员工观看了岜山集团举行的《风雨同舟 砥砺前行》主题培训视频,细数岜山集团几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岜山热电和宏源焦化多年来风雨兼程、铿锵前行的发展史。视频中,岜山热电和宏源焦化的四名老职工讲述了他们十余年、二十余年的工作经历以及面对集团产业转型的心路历程,话语中无不透露出对集团、对自己工作岗位的眷恋之情,面对别离,他们一度哽咽,在场的教职员工无不动容,纷纷落下了眼泪。

  10月11日,岜山集团在万杰朝阳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两场全公司范围内的培训,培训结束后,万杰朝阳学校总务处主任坦言自己曾在岜山热电工作十余年,对岜山热电有着很深的感情,得知关停的消息后,他与曾经共事过的老同事通了很久的电话,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振作起来,不管在任何一个地方工作都要秉持爱岗敬业的精神,认真工作、认真生活。同时,号召大家要将他们这份精神传承下去,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爱校如家。

  本次培训会在全校范围内起到了积极的影响,培训会上四名老职工的讲话让大家有了很深的触动。万杰朝阳学校教职员工将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的精神,珍惜工作岗位,在平凡的工作中,持之以恒,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