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举行第十七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2017-10-10 14:2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举行第十七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运动健儿们在十多个项目中挥洒汗水、奋力拼搏

经过两天时间,各项比赛顺利完成

全体师生在运动会上团结奋斗、顽强拼搏

  大众网淄博10月10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苏茜茜)国庆节前夕,万杰朝阳学校举行了为期两天的第十七届秋季田径运动会。2天时间内,运动健儿们各展其能,在100米、200米、800米、跳高、跳远、接力赛等十多个项目中挥洒汗水、奋力拼搏。

  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运动员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了大家的视线。 万杰朝阳学校校长孙嫣在开幕词中鼓励全体参赛运动员保持持之以恒的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进取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运动会中去。她还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和谐互助、共同进步,在人生的赛场上,尽情地挥洒汗水。

  开幕式上,万杰朝阳学校各级部师生还为大家带来了昂扬大气的团体操表演,展现了朝阳学子的朝气与活力。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各展其能,在100米、200米、800米、跳高、跳远、接力赛等十多个项目中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经过两天时间,各项比赛顺利完成。

  为期两天的比赛圆满结束,闭幕式上,万杰朝阳学校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及个人颁奖,万杰朝阳学校副校长刘维厚致闭幕词。

  本届秋季运动会的顺利召开,增强了班级师生间的凝聚力,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再添光彩。万杰朝阳学校全体师生将把运动会中所表现出来的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和竞争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力争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