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开展“我爱微课”家庭教育微课程海选

2017-10-10 14:2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开展“我爱微课”家庭教育微课程海选

参选老师们进行了积极报名、认真准备

每个作品从多个角度向大家传达了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

  大众网淄博10月10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于霞)结合博山区教体局关于征集家庭教育优秀微课的通知要求,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积极开展了“我爱微课”家庭教育微课程海选,参选老师们进行了积极报名、认真准备。

  海选过程中,孙艳老师的《蹲下,聆听不一样的世界》、宋媛媛、王庆雯老师的《爸爸妈妈请放手》、王培培老师的《孩子健康成长,家庭氛围很重要》、陈冲老师的《发脾气、任性、吾为之奈何》、张金双老师的《爱上幼儿园》等作品,结合实例,从多个角度向大家传达了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园长焦立群对每个作品进行了点评与指导,老师们各自进行了调整与修改,最后,孙艳老师的《蹲下,聆听不一样的世界》作为推荐作品参加博山区组织的家庭教育优秀微课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给老师们提供了一次学习与交流的机会,而且在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方面,对老师而言也是一次能力上的提升与历练,同时,也对家庭教育优质资源的征集与利用起到了一定的助推作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