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艺术举行消防紧急疏散演练

2017-10-02 07:2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艺术举行消防紧急疏散演练

学生在老师们的指挥下迅速有序地进行紧急疏散

  大众网淄博9月30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李栋)近日,万杰朝阳学校艺术体育部全体师生举行了紧急消防疏散演习和安全教育活动,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培养了学生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的精神品质。

  上午10点多钟,随着警报的响起,万杰朝阳学校各班班主任迅速到达各班协助上课老师一起组织学生疏散,其他老师也在第一时间赶到自己当时所在楼层拐角处配合疏散学生。各班学生在老师们的指挥下,按照指定路线,猫着腰,用手、袖口捂着嘴鼻迅速有序地进行紧急疏散。

  万杰朝阳学校学部校长王露生强调,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一旦身边发生突发事件,要沉着应对,做好及时报告和安全逃生工作,切实提高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这次演练活动是万杰朝阳学校艺术体育部举行首次消防紧急疏散演练活动,是对《校园突发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的一次检验,同时又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培养了学生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的精神品质,为今后面对灾害,及时采取有效的措施、安全疏散学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