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博山支行立足企业切实推进“增提创”主题年活动

2017-09-27 16:5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崔峻峰
   大众网淄博9月27日讯(通讯员 崔峻峰今年以来,工行博山支行根据银监局要求,以辖区银行业进走访工作“增提创”主题年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支持服务实体企业发展为中心,迅速成立由支行行长亲自挂帅的营销小组,结合自身实际,提出工作部署,明确走访名单,积极做好辖区内走访企业调研分析和配套服务工作。

  近期先后走访“博山区五阳湖旅游资源整合基础设施PPP建设”项目、鲁桥年产61万吨耐火材料二期建设项目等我区重点企业项目,与项目、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实地深入企业车间,全面了解企业发展、项目进展,摸清真实融资需求,确保该项活动取得实效。

  走访期间了解到,辖区内大型耐火材料企业鲁桥耐火新上二期建设项目,需求较大融资,该行迅速行动,积极争揽,抢抓落实,在最短时间内为企业整理资料,上报省市行,通过真诚、高效、快捷的服务得到了客户赞赏。目前,该项目贷款已上报省行。企业出于对工行博山支行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的高度认可,再次决定存款资信证明在该行开立。工行博山支行立即协调相关部门,上下联动,快速协助企业在该行开立存款资信证明,不但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还一次性为该行争揽对公存款。

  目前,工行博山支行行进走访“增提创”活动已初见成效,该行将持续以此为抓手,做强主营业务优势,大力发展特色金融,多措并兴,为进走访“增提创”活动年内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