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普及食品科学知识 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2017-09-26 11: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郑伟国

  

  万杰朝阳学校普及食品科学知识

  

  小学部开展了食品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大众网淄博9月26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郑伟国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山东省中小学德育课程一体化实施指导纲要》,增强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努力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积极参与食品安全建设的良好氛围,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积极开展了食品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普及食品科学知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学部18号晚上举行了食品安全培训会。培训由学校总务处主任和小学部餐厅主管进行。通过培训,大家更加了解了食品安全法以及如何辨别和预防食物中毒等相关内容。

  紧接着各班举开展了食品安全主题班会,进一步强化了食品安全教育,增长了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学生食品安全自我保护能力。

  同时各班发放了《中小学生食品安全宣传告知信》,使学生饮食安全知识知晓率达到100%。各班通过微信、校讯通等各种沟通渠道扩大宣教面,带动家长参与,共同提高食品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切实起到“一个学校教育一批学生,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