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开展部编一年级语文教材培训

2017-09-22 15:4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郑伟国

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开展部编一年级语文教材培训

    大众网淄博9月22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郑伟国)为了帮助教师准确把握新教材的编写特点,使用好部编一年级语文教材,实现有效教学,9月20日,按照区教研室通知要求,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参加市级培训的李尧老师对一年级全体语文教师进行了培训。

  李老师通过ppt课件,直观的对《部编小学一年级语文编写理念、特点及教学建议》进行了解读,另外分别从识字与写字、汉语拼音、阅读、口语交际、“和大人一起读”和“快乐读书吧”等方面作了介绍。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对部编本教材编排体系有了新的认识,对部编一年级语文教材的编写理念、原则、意图、特点及教学重难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为更好地理解教材、使用教材,尽快的实现与旧版教材的转折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