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联合教育部门到万杰朝阳学校开展消防安全集中检查

2017-09-21 15:5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苏茜茜

对学生公寓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小组分别到餐厅厨房进行现场勘查

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联合淄博市教育局到万杰朝阳学校开展消防安全集中检查

    大众网淄博9月21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苏茜茜)9月21日,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联合淄博市教育局到万杰朝阳学校开展消防安全集中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首先查阅了我校消防安全组织建设、消防安全管理制度、防设施台账、防火巡查记录、消防宣传教育等十余项消防安全档案。随后,检查小组分别到餐厅厨房及学生公寓等处进行现场勘查,详细检查了厨房的灶台、用电线路使用情况,以及学生公寓的消防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设置情况。检查小组肯定了我校消防安全工作开展得细致全面,同时给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

  万杰朝阳学校高度重视检查小组的指导意见,检查结束后,学校安全工作小组立即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对检查小组的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总反馈,同时安排各部门分头进行整改,切实将消防安全纳入工作重要议事日程,严格消防安全管理,细化消防安全防控措施,共同创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