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高中部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17-09-20 17:3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高中部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高中部校长侯军楷讲话

  大众网淄博9月20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程莹)9月20日,万杰朝阳学校高中部开展消防逃生演练活动。从紧急疏散的警笛声响起到逃出教学楼,本次消防演练共用时2分34秒,全体师生安全有序地从教学楼撤离到了安全地带。

  本次消防演练的目的,是为了防患于未然,使同学们学习和掌握逃生自救知识,熟悉逃生自救路线,增强安全自救意识;积累集体疏散、消防救助、应急组织等实战经验。此外,学校还充分利用宣传栏、校园广播、黑板报、安全教育课等,宣传安全教育知识。这一切,都是为了有效地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维护学校的安全与稳定。

  最后,高中部校长侯军楷作了总结性发言,他要求全体师生要以这次消防安全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把安全工作做好、做实,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继续推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而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