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确立为《鲁派教育艺术研究》科研基地

2017-09-13 14:2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赵锋

  万杰朝阳学校确立为《鲁派教育艺术研究》科研基地

    大众网淄博9月13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赵锋近日,万杰朝阳学校被确立为中国教育学会“十三五”教育科研规划课题《鲁派教育艺术研究》科研基地。

  近几年来,学校狠抓教育科研,以“科研兴师、科研强校”为发展战略,主要承担了省级以上研究课题:山东省教学研究室“十二五”课题《全面整合、立体化教育管理与教学系统研究》、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数学实验室建设课题《实验数学教育教学实验》、中国教育学会“十三五”课题《鲁派教育艺术研究》子课题《新合作教育实践与研究》等。

  中国教育学会“十三五”课题《鲁派教育艺术研究》总课题组基于我校的科研氛围、办学条件、师资科研能力等方面的考量,于近日确立万杰朝阳学校为《鲁派教育艺术研究》科研基地。

  科研基地的确立,必将推动万杰朝阳学校的教育科研工作向着规范化、科学化发展,促进实现“科研兴师、科研强校”的发展战略。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