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课题被立为《鲁派教育艺术研究》子课题

2017-09-13 11:3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赵锋

  

  万杰朝阳学校课题被立为《鲁派教育艺术研究》子课题

  大众网淄博9月12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赵锋近日,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申报的《新合作教育实践与研究》被确立为中国教育学会“十三五”课题《鲁派教育艺术研究》子课题。

  小学部在总结了《五环节教学法课堂教学研究》《合作教学优化教学设计实验研究》和《小组合作学习策略研究》等课题研究成果的基础上,于2017年4月申报了中国教育学会“十三五”课题《鲁派教育艺术研究》的子课题《新合作教育实践与研究》,近日被批准立项。

  课题的立项,必将推动小学部课题研究工作向着规范化、科学化发展,逐步实现“科研兴师、科研强校”的发展战略,为社会提供优质教育。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