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新学期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7-09-12 11:2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于霞

  

  对室内外活动场地进行安全检查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新学期安全隐患大排查

  

  早检查、早发现、早排除

  大众网淄博9月12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于霞为了把新学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做细、做扎实,真正做到安全工作“早检查,早发现,早排除”,近日,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了新学期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的范围主要包括园内的大型玩具、室内外活动场地、厕所、走廊、活动室、消防设施及各种电器设备等方面。整个检查过程细致、有序,检查人员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做好相应的记录,并及时上报,后勤人员及时处理,排除隐患。

  另外,检察人员还对食堂设施等进行了检查,对生熟分开、留存小样、挡鼠板的放置等一一做了指导和督促。此次活动增强了教职员工的安全意识,使学部在管理制度、园内设施、安全措施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改进和完善,保证了新学期学部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