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开展新学期班主任培训

2017-09-11 17:0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朱卫清

  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开展新学期班主任培训

    大众网淄博9月11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朱卫清班主任是班级教育工作的组织者、实施者和协调者。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何迅速、有效的提高班主任管理水平,创新班级管理工作是学部的当务之急。9月7日,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教育处组织了一次班主任培训。

  会上,教育处总结了每一位老师对优秀班主任的看法和标准:要有爱,有责任感,有童心,有原则等。接着,针对青年班主任责任心强,经验不足的情况,进行了师徒结对活动。师徒双方都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职责,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促进,互相提高。

  本次班主任会还有幸请到了资深班主任顾问总校副校长孙兆川为大家进行了培训和解答。孙校长就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给出了很多好的建议,比如如何做好角色管控,如何做好家校共育,如何把握好管理的“度”等,这些都对班主任的工作很有帮助和指导意义。

  最后,学部校长任进峰对大家提出了要用智慧调动孩子们积极性,用智慧管理班级的要求。希望老师们多学习,多交流,共同提高班级管理水平。相信通过这一次培训,全体班主任都会有所收获,有所提高。小学部的班级管理也会上一个新台阶。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