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积极组织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

2017-09-11 17:0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朱卫清

    大众网淄博9月11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朱卫清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万杰朝阳学校各学部积极号召全体学生收看教育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公益电视节目《开学第一课我的梦·中国梦》。

  字以溯源、武以振魂、文以载道、棋以明智、丝绸新路五大节课中,学生们看到了郎朗的两位高徒亮相与来自意大利的机器人TEO比拼钢琴弹奏被誉为诗译英法唯一人的96岁北京大学教授许渊冲,为中国的传统文化经典传播而做的不懈努力,感人至深的讲述三位武术名家,带来顶级中国功夫,理解了武术就是要向吴京一样,用一身的功夫来保护自己和家人、保护人民、保卫祖国和《开学第一课》共成长的演员吴磊,昔日少年,成为今日栋梁。

  通过观看《开学第一课》,让学生知道了作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信,作为祖国新一代的青少年,我们更应该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立志发奋读书,早成栋梁。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