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师德在我心中

2017-09-06 13:3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开展了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活动

老师们作出庄严承诺

在师德承诺书上签下名字

  大众网淄博9月6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培培)近日,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组织全体教师在托儿所亲子活动室开展了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活动。

  首先,幼教部园长焦立群带领老师们作出庄严承诺,并请大家在师德承诺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以承诺书的形式规范自己的行为,树立良好的师德风尚。随后,焦园长又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万杰朝阳学校廉洁从教八项规定》、《幼儿园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淄博市教师十不准》等相关文件。

  最后,幼教部通过观看网络视频的形式组织全体教师对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深入学习。据了解,黄大年于2009年毅然放弃国外优越的科研条件回到祖国,带领科研团队在短期内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突破,为深地资源探测和国防安全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争分夺秒地开展工作,在病房中还和团队师生研究项目,为实现中国梦忘我拼搏、鞠躬尽瘁。

  通过开展师德教育学习活动,不但可以使全体教师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树立正确的教师职业理想,不忘初心、潜心育人,而且,还能进一步增强教师职业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通过深入持久地开展学习活动,以弘扬当代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高尚情操。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