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举行军训闭营仪式暨汇报表演

2017-09-04 18:5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举行军训闭营仪式暨汇报表演

为军训先进班级及军训标兵颁奖

六支精品方队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的表演

  大众网淄博9月4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苏茜茜)9月1日,万杰朝阳学校举行了2017年军训闭营仪式暨汇报表演,为期十天的军训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操场上,阳光一如既往的炙热,军训教官与参训学生站得笔直挺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军训闭营仪式暨汇报表演正式拉开了帷幕。分列式中,同学们队列齐整、步伐矫健、口号嘹亮、精神饱满,接受了学校领导、同学及家长的检阅。随后,六支精品方队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的表演,他们令行禁止、军容整肃,展现出了参训学生饱满的精神与昂扬的斗志,赢得了现场师生、家长的阵阵喝彩,手语操表演时,同学们深情演绎,面临军训的结束泪如雨下,在场人员无不动容。

  仪式上,总校副校长刘维厚宣读了《万杰朝阳学校关于表彰军训先进班级和军训标兵的决定》,并为军训先进班级及军训标兵颁奖。随后,优秀学员代表杨冰鑫发言,代表全体参训学生讲出大家对军训的感悟及努力奋进的决心,同时,山东省退役军人创业促进会秘书长王少林对军训做出了总结。

  总校校长孙嫣在讲话中对纪律严明、素质过硬的军训教官表示感谢与敬意,对坚守军训精神,克服困难、战胜自我的军训学子表达了自豪之情。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中,时刻以军人为榜样,强健体魄、增强意志,严格校规校纪;保持住现在的这份斗志与意念,力争在学习中取得更好成绩。

  军训虽然结束了,但军训精神犹在。希望全体新生将以军训场上的气魄与意志,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势如破竹、势不可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