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教体局领导到万杰朝阳学校开学视导

2017-09-04 18:4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9月4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苏茜茜)8月30日,博山区教体局职成教科科长陈斌到万杰朝阳学校开展开学视导工作。

  视导过程中,陈斌着重检查了学校开学后校园安全工作的贯彻落实情况,以及假期学校安全排查和消防隐患等各项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陈斌对师德建设月活动是否贯彻上级要求、开展学习教育等做了详细了解;此外,陈斌与学生家长座谈,细致地询问家长对班级安排、课程开设及作息时间等是否满意,得到了与会家长的肯定答复。

  通过检查和询问,陈斌认为万杰朝阳学校各项工作开展得细致、严谨,他对学校在安全管理及师德建设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工作细节方面给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学校将以这次视导为契机,在新的学期不断完善与提升学校管理与教育、教学工作水平,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