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开展实验数学教具操作交流活动

2017-09-01 17:0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开展实验数学教具操作交流活动

  大众网淄博9月1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郑伟国)8月31日,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组织全体数学教师开展了实验数学教具操作交流活动。

  据了解,自从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承担教育部实验数学课题实验以来,全体数学教师积极开展实验,为了更好地使用实验教具,学部布置全体数学教师在暑假期间进行教具的探究学习。开学后,学部及时组织老师们进行交流。交流过程中,老师们从每件教具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以及怎样才能更高效地指导学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实验数学教具操作交流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互相学习的平台,达到了资源共享的目的,为后期的实验数学课题的顺利研究提供了条件。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