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专题片在山东教育电视台播出

2017-09-01 17:0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专题片在山东教育电视台播出

  大众网淄博9月1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培培)近日,山东省教育电视台教育新闻栏目播出了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的专题片“国防教育从娃娃抓起”。

  近年来,万杰朝阳学校幼儿园将国防教育与孩子基本动作的训练结合起来,使幼儿在游戏中练习了走、跑、跳、钻、爬、投掷等基本技能,从而发展了孩子们的平衡能力、协调能力、灵敏性等基本的身体素质。

  同时,万杰朝阳学校幼儿园还利用自然资源和地形优势,让幼儿利用水枪、树木、沙袋、轮胎等展开对抗演练,在演练中将国防体能训练、挫折教育, 规避风险、自我保护,团队合作等意识渗透到活动中, 在快乐强身健体的同时培养孩子的国防意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