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扬帆再起航 再创新辉煌

2017-08-30 17:5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新学期开学典礼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

扬帆再起航 再创新辉

  大众网淄博8月30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郑伟国)8月29日,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新学期开学典礼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全校六百余名师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学校大队辅导员郑鹏老师主持。

  学部校长任进峰致辞并讲话。讲话中任校长对新学期加入小学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全体师生在新学期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教师代表郑梅兰老师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最后教育处主任朱卫清老师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新的挑战,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的全体师生将在新的学期以更加饱满昂扬的姿态,团结奋进,求实求新,共谋发展,再创万杰朝阳学校教育新篇章。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