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2017-08-30 17:4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展示了消防水炮的威力

各班教师带领孩子们迅速向安全地段转移

  大众网淄博8月30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于霞)为了响应全区统一组织的“齐鲁百店万人”消防大演练活动,全面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幼儿园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近日,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组织了一次紧张而规范的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活动中,伴着弥漫的烟雾和警哨的吹响,各班教师带领孩子们用毛巾捂住口鼻、弯腰按规定的逃生路线迅速向安全地段转移。随后,各班班主任及时清点人数,并向指挥员汇报,整个过程紧张而有序。

  演练结束后,淄博消防支队博山大队岜山中队队长杨帆亲自给全体师生演示和讲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日常的消防安全知识等。为了满足孩子们的好奇心,消防员叔叔还带领孩子们参观了消防车,并向大家展示了消防水炮的威力,孩子们听得非常认真,对消防员叔叔们的敬意也油然而生。

  此次演练活动,不仅提高了师生们对于火灾的认识,更使大家掌握了一定的逃生自救办法,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共筑平安校园起到了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