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幼儿体质测评工作

2017-08-29 16:0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孙奉娟

孩子们在练习走、跑、跳、投掷、平衡等基本动作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幼儿体质测评工作

    大众网淄博8月29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房丽霞)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除了开展户外体育活动促进幼儿体能发展之外,还通过10米往返跑、平衡能力训练、投掷网球、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等各种活动,让幼儿练习走、跑、跳、投掷、平衡等基本动作,提高身体素质,使幼儿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日趋提高,但人们的健康指数却逐步呈现出下降趋势。出门以车代步、冷热有空调、体育锻炼越来越少、不良习惯越来越多…… 大人们的生活作息对孩子们的成长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为此,杰朝阳学校幼教部通过各种活动,让幼儿提高身体素质,使幼儿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体能是人的体育运动能力,近年来受到国内外各方面的重视。而对于幼儿园的孩子们来说体能测试不单是为了达标,也不单是为了检测幼儿园保教水平,而是要让孩子们的身体得到均衡发展,通过体能测试获得的基本数据资料,找到幼儿体能训练的更好方法。通过一系列体能训练,极大地提高在园幼儿体能水平,从而为孩子一生运动能力和良好运动习惯打下基础。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