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被评为博山区教学工作先进单位

2017-08-22 17:3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被评为博山区教学工作先进单位

11人被评为优秀教师

 

3人被评为教学管理先进个人

  大众网淄博8月22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苏茜茜)博山区召开了全区教学工作会议,万杰朝阳学校被评为博山区2016-2017学年度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其中,学校高中部、小学部均获教学工作突出贡献奖,初中部获教学工作奉献奖。

  此外,万杰朝阳学校高中部的曹雪梅、姚东淼、周丛、胡士勇老师,初中部的阚伟、陈为贤、刘锋老师,小学部的李尧、张群、赵锋、殷杰老师获得2016-2017学年度全区教学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高中部教学主任赵丰忠、初中部教学主任范佳斌、小学部教学主任郑伟国均被评为2016-2017学年度教学管理先进个人。另外,初中部的高佳瑶老师荣获2016-2017学年度初中学科教学新秀称号。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