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体育馆承接国家A级比赛

2017-08-17 15:4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男子篮球四强邀请赛在万杰朝阳学校体育馆圆满结束

万杰朝阳学校体育馆承接国家A级比赛

比赛现场可容纳2400余名观众

  大众网淄博8月17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苏茜茜)8月14日,历时三天的国家A级比赛“北海村镇银行杯”男子篮球四强邀请赛万杰朝阳学校体育馆圆满结束。

  万杰朝阳学校利用暑假期间完成了体育馆的室内装修,现馆内比赛设施齐全,配备中央空调、高端木地板及相应配套功能室等。现场可容纳2400余名观众,场地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为综合性体育馆,可承接国家、省、市级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排球赛等的各类大型赛事。

  装修结束后,学校体育馆迎来了首场国家A级比赛,即“北海村镇银行杯”男子篮球四强邀请赛,来自北京大学、天津、江苏、山东的四支队伍在赛场上以行云流水般的控球技术、默契的团队合作等极高的专业水准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与热烈掌声。8月27日,这几支队伍将参加全运会篮球比赛,在此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