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被评为博山区“区级优课”

2017-08-17 15:3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被评为“区级优课”

  大众网淄博8月17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于霞)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开展“一师一优课”和“一课一名师”活动的意见》(鲁教师字〔2014〕18号)和市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博山区开展了2016—2017学年度“优课”创建和晒课、赛课活动,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的刘艳雪老师经过精心准备,大班音乐教学活动《唱唱我的名字》在本次比赛中被评为2017年全区“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区级优课”。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但给老师们提供了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也为学部提供了一次展示幼教部教育教学水平的机会。学部将会继续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博山区学前教育的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