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我和小桃树的故事

2017-08-17 15:2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我和小桃树的故事

孩子们在观赏桃花

体验摘桃乐趣

孩子们在展示摘到的桃子

桃花下玩耍

 

  大众网淄博8月17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杨雪梅)“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春天来啦,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的老师们带着孩子们来到了学校的花果园。

  “我看到桃树的树枝上有些小疙瘩。”

  “老师说这是桃树的花苞,过几天就要开花啦。”

  “老师,快来看呀,这里开花啦”“小疙瘩”变得更大啦,有些都变成了桃花。

  盛开的桃花引来了许多小蜜蜂,孩子们开心地在闻桃花的香味。因为经常在小桃树下一起玩耍,有一天,孩子们惊喜地发现桃树上结满了桃子。和桃子朋友一起合影留念吧!桃子越长越大,终于有一天,满树的桃子都变红了,好像一张张笑脸在对着大家笑呢!

  老师带着大家一起摘桃子了,真开心!一会儿功夫就已经收获满满。孩子们高兴地把桃子运回教室。老师们帮孩子们把桃子洗干净,开始了大家期盼已久的桃子品尝大会。孩子们和小桃树一起长大,还品尝到了美味的桃子。

  小桃树,期待下次故事的开始哦!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