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卫生大检查

2017-07-31 16:2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于霞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卫生大检查

    大众网淄博7月31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于霞)为了进一步做好卫生管理工作,为孩子们创设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近日,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了卫生大检查。

  据了解,此次卫生大检查范围包括活动室、寝室、厕所、走廊及各功能室环境卫生,幼教部园长焦立群带领园务会成员对学部进行了全面、细致、认真地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要求相关责任人进行及时整改。

  本次检查活动,要求全体老师们按照幼教部的卫生标准严格进行,争取做到无遗漏、无死角。事后,各级部主任针对本级部发现的问题,及时与本主任进行沟通,将整改问题落实到实处,努力给幼儿创设一个良好的、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做到卫生工作优上加优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