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在全国NOC比赛中获佳绩

2017-07-24 10:3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在全国NOC比赛中获佳绩

  大众网淄博7月24日讯(记者 孙奉娟)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一向重视教师信息技术的学习与运用,积极为教师们提供外出比赛与学习交流的机会和平台,几年来,学部先后多次组织教师参加全国NOC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近日,第十五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比赛在青岛拉开帷幕。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6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取得了可喜成绩。其中,王培培老师的《信息技术与美术活动的完美结合》荣获一等奖,王晓丽老师的《NOC——语言因你而精彩》、房丽霞老师的《梯形宝宝做游戏》、王静老师的《让排序飞起来》、孙湉湉老师的《夏日冰激凌》、刘艳雪老师的《让信息技术走进音乐课堂》分别荣获二等奖。

  虽然台上只有十分钟的展示,但是教师们却在台下用心准备了几个月。对于教师们来说,这的确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大家经过仔细推敲,反复试讲,不断修改,直至最后定稿,每个环节无一不是每位参赛教师个人素质的一次历练与提升。

  此次比赛,既为教师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又促进了大家各方面能力的提升,从而为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