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一技之长、促全面发展 万杰朝阳学校设艺术体育部

2017-07-03 16:4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李栋
  
  为艺术体育部揭牌
  
  学生代表向领导赠送纪念品
  
  艺术体育部校长王露生讲话
  
  总校校长孙嫣讲话  
   大众网淄博7月3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李栋)6月29日,万杰朝阳学校艺术体育部启动仪式在艺术楼前举行。总校校长孙嫣出席仪式并为艺术体育部揭牌。据悉,艺术体育部新的办学特色和办学理念是学一技之长,促全面发展。
  艺术体育部校长王露生介绍,学部将致力于引导学生强化自信,珍惜机遇,关心社会发展,关注时尚生活,注重提高专业技术能力、创新能力、社会适应能力,培养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为冲刺高考励志苦学,努力拼搏。学部全体师生将努力做到借用新环境营造新气象,要以新态度创造新希望。
  仪式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表示将在学部的领导下,努力为自己、为学部、为总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艺术体育部的学生代表向领导们赠送了纪念品,小小纪念品是同学们亲手绘制的,它传递了学生们对老师满满的敬意和爱戴。
  万杰朝阳学校校长孙嫣向艺术体育部赠送花瓶并致辞,她说,艺术体育部的成立标志着学校的不断发展壮大,顺应了艺术体育产业发展的潮流,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学部领导和老师们要牢记学校的办学宗旨和办学方向,一切从学生的角度出发,营造立德树人、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团结,务实创新,维护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力争实现新的发展。希望同学们要紧抓艺术体育部成立的契机,在专业教师团队的引领下, 认真钻研专业技能,加强文化基础学习,力争在不久的将来,能够为自己、父母、老师和学校带来更大的荣耀。
  万杰朝阳学校校长孙嫣、艺术体育部校长王露生为艺术体育部揭牌。艺术体育部全体师生,在崭新的环境下,早已卯足了干劲,做好了准备,为学生成长奉献,为学校发展助力。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