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举行大班毕业典礼

2017-07-03 16:4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于霞
焦园长为孩子颁发毕业证书
师牵着每一个孩子的小手走过“成长之门”
诉说自己的不舍
依依惜别之情和无限感激之情
园长焦立群为孩子们送上了她最美好的祝福和最殷切的期望
  大众网淄博73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于霞)和熙的阳光,欢乐的操场,四年的时光,令人难忘,630日上午,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大班全体师生及家长齐聚幼儿园一楼户外活动场地,举行毕业典礼活动。

  “忘不了幼儿园的愉快生活,忘不了老师的亲切教导……”大班毕业典礼伴着抒情的毕业歌旋律拉开了序幕。典礼上,园长焦立群为孩子们送上了她最美好的祝福和最殷切的期望。随后,由老师牵着每一个孩子的小手走过“成长之门”,再将孩子的小手交给家长,然后由焦园长为孩子颁发毕业证书,将活动推向高潮。

  经过四年的幼儿园学习和生活,孩子们就要毕业了,此时此刻,四年来的朝夕相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老师们的眼睛红润了,家长们的眼睛也红润了,有的孩子已经泣不成声,他们心中的依依惜别之情和无限感激之情,只能化作一个个温暖的拥抱。

  最后,伴随着欢快的旋律,孩子们和家长、老师们一起唱起歌、跳起舞,共同欢聚在这美好的时刻……活动就要结束了,孩子和家长们却不舍得离去,大家纷纷与老师合影留念,相互诉说着自己内心的那份不舍。

  美妙的歌声回荡在老师耳边,孩子们,老师会一直牵挂你们。再见了,亲爱的孩子,请带着老师最真挚的祝福满怀信心地出发吧,希望你们明日成才,希望你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