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桃子收获时 万杰朝阳学校开启采摘节活动

2017-06-26 19:0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体验采摘的快乐

又到桃子成熟季

爬到高处采摘桃子

收获满满、满载而归

  大众网淄博6月26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于霞)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结合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使孩子们走进大自然,通过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而获得更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与经验。近日,幼教部的花果园里,开启了桃子采摘活动。

  鲜红的桃子挂满了枝头,一派硕果累累的景象。大班的孩子们和老师一起开始了他们的快乐采摘活动。矮处的桃子,孩子们伸手就可以摘到;可是,高处的桃子摘不到怎么办呢?有的孩子想到了一个好办法,那就是爬到桃树旁边的攀爬架上,这样自己就变高了,伸手试一试,高处的桃子也可以摘到。丰收的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一会儿功夫,大家就已经收获满满,满载而归。

  采摘活动结束,孩子们体验的快乐却未结束,便一边回忆摘桃子时的快乐,一边画了起来。花果园里趣味多,幼教部生态、淳朴的自然资源既能使孩子们近距离地接触大自然,又可以使孩子们亲身体验到丰收的喜悦,而且,更是孩子进行绘画活动的真实来源。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