汛期已到万杰朝阳学校开展防汛安全教育活动

2017-06-20 11:2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于霞
  
  万杰朝阳学校开展防汛安全教育活动

    大众网淄博620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于霞)时下汛期已到,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的各级部积极开展了防汛安全教育活动,老师们利用儿歌、视频、课件、ppt等多种途径向幼儿讲解了防汛方面的有关知识。

  活动中,孩子们认真学习,并及时根据自己的生活经验与教师产生互动,知道如果一旦洪水来临,要迅速按照逃生路线撤离;如果来不及转移,就到房顶或大树等高处躲避,并且要想办法发信号求救。

  此外,学部还充分利用宣传栏、游戏等方式,采取多种途径和方法对幼儿开展夏季汛期期间的安全教育,重点开展防溺水教育,告诉幼儿外出游玩时,不要离开大人的视野;遇到水库、池塘、河道等地不能随便下水;遇到大雨天不可在外贪玩,要赶紧回家或到安全地带避雨等。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了一定的安全自救知识,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部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