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庆“六一” 文艺汇演展现炫彩童年

2017-06-05 15: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组织了闪亮小主持、巧手绘制邀请函等活动

文艺汇演展现炫彩童年

小学部的汇报演出为英汉双语主持

唱出孩子们心中的快乐和生活的幸福

孩子们稚嫩、童真的表演引得观众捧腹大笑

  大众网淄博6月4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于霞 郑伟国)6月1日前夕,节日的氛围便已经变得愈加火热起来。万杰朝阳学校的幼教部组织了闪亮小主持、巧手绘制邀请函等活动,小学部则举办了庆“六一”绘画、书法、科技制作作品展。各项活动将“六一”儿童节的喜悦逐渐推向了高潮。

  幼教部举办了托班、小班、中班、大班四场演出。托班的《我爱洗澡》、《一个小不点》等舞蹈中,孩子们稚嫩、童真的表演引得观众捧腹大笑,大班孩子们的《小小迷彩兵》尽显女兵风采,《记住你,亲爱的老师》则表达了即将毕业的大班孩子和老师们的依依惜别之情,还有清脆、甜美的独唱等节目不断博得家长们的热烈掌声。小班的舞蹈《上学了》、《大王叫我来巡山》,还有中班别具一格的绕口令《刘老六》、舞蹈《粒粒盘中餐》、英语短剧《胖国王减肥记》等节目同样精彩。

  小学部的汇报演出为英汉双语主持,一曲欢快优美的舞蹈《小小雀之灵》拉开了演出的帷幕。舞蹈《我最摇摆》、《闪亮亮》、《噼里啪啦算起来》等节目编排新颖,民族和现代元素相融合,动作优美、韵律灵动。

  朗诵《将近酒》、《说唱六一》、《论语新说》、《爱什么颜色》等节目节奏鲜明、铿锵有力,声音洪亮、感情真挚。《快乐的歌》唱出了孩子们心中的快乐和生活的幸福,《毕业歌》唱出了孩子们对母校的留恋与不舍,唱出了对明天的憧憬和向往。乐器展示尽显孩子们的才艺,古筝《丰收的锣鼓与女儿情》琴声悠扬悦耳,深情演绎了心中的喜悦和情感,尤克里里《让我们荡起双桨》,演奏出了孩子们欢快地心情和童年的乐趣。

  万杰朝阳学校“六一”的大舞台为每个孩子都提供了锻炼和展示的机会,让孩子们在积极地参与中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