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举办班主任节 十佳班主任受奖励

2017-05-27 21:0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举办班主任节

万杰朝阳学校校长孙嫣讲话

4名老师分别作班主任经验交流

十佳班主任合影

  大众网淄博5月27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苏茜茜)5月26日,万杰朝阳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首届班主任节暨表彰大会。会上,总校副校长刘维厚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十佳班主任”的决定》和《关于增加班主任补贴的决定》,并为获得“十佳班主任”荣誉称号的班主任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会上,高中部赵丰忠、初中部刘锋、小学部孟璟与幼教部李倩四位老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与全体教师就“如何做好一名班主任”作了经验交流。播放了班主任节期间为“十佳班主任”制作的视频短片,为全体教师呈现了他们精彩的课堂与教育、教学理念。短片中,学生纷纷发言,对自己的班主任不乏溢美之词和敬重之意,同时也戏说了自己班主任的可爱“缺点”,让大家在欢笑声中倍感欣慰和感动。

  最后,总校校长孙嫣作了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学校全体班主任的工作成绩,并对各位班主任提出了新的希望,她希望大家在会后要继续围绕“如何组好一名班主任”这一命题,认真思考,深入交流,力争推动我校班主任工作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本届班主任节以“和谐班级 幸福教育”为主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召开“感谢您,我亲爱的班主任”主题班会、“班主任,我想对您说……”主题活动,开展主题班会观摩,举行学校“十佳模范班主任”评选表彰,组织班主任经验交流等。学校还将择机组织优秀班主任外出参观学习。本届班主任节展示了万杰朝阳学校班主任工作风采,推进了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了班主任的职业幸福感,在整个校园中形成了尊重班主任、理解班主任、热爱班主任、争做班主任的良好风气。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