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学业放飞梦想万杰朝阳学校举行毕业典礼

2017-05-19 17:4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苏茜茜
  
  2000余名师生和家长见证孩子完成学业、放飞梦想的过程
   
  毕业班学生为教师赠送了鲜花及纪念品
   
  万杰朝阳学校在学校体育馆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为大家封存梦想  

    大众网淄博519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苏茜茜)519日,万杰朝阳学校在学校体育馆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全场2000余名师生和家长共同见证了各学部孩子完成学业、放飞梦想的过程。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副校长孙兆川宣读了《万杰朝阳学校关于颁发2017年度“孙启玉奖学金”的决定》,并由学校领导为25名优秀学子颁发了“孙启玉奖学金”,其中杨博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回顾了三年来与同学们度过的快乐时光,向默默无闻、尽职尽责的老师们表达了感恩之情。毕业班教师代表姚东淼老师向毕业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她希望大家沉着、冷静,以积极的态度跨过高考这座必须跨越的山峰。

  总校校长孙嫣在讲话中向获得“孙启玉奖学金”的同学和全体毕业班师生表示了祝贺,鼓励同学们以昂扬的姿态去应对将来的各种困难与挑战,收获成功与喜悦;希望高三毕业班的同学能够毫无保留、竭尽全力,拼出一个不一样的未来;希望大家能常怀感恩之心,志存高远、自强不息,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典礼上,毕业班学生为教师赠送了鲜花及纪念品。封存梦想环节由高三五班赵若彤同学主持。小学部赵鑫畅同学,初中部余瑾同学,高中部孙雯雯、唐庆剑同学大声宣读自己的梦想。高中部校长侯军楷为大家封存梦想。

  最后,学校领导为全体毕业生拨穗。拨穗的意义代表稻穗成熟,象征着学生结束了一个成长阶段,成为更成熟、更懂事、更负责任的人。毕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全体毕业生将从此刻踏上新的征程,希望他们正如总校校长孙嫣寄语的那般“今天,放飞梦想,志存四方。明朝,收获喜悦,名扬天下。”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