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员工招生动员会

2017-05-16 17:5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员工招生动员会

  大众网淄博5月16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苏茜茜)5月15日晚,万杰朝阳学校召开招生动员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幼教部、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艺术体育部、国际部分别用5至10分钟介绍了自己的学部特色。

  幼教部作为“五好”幼儿园,秉持安保好、老师好、学得好、吃得好、环境好的理念,让孩子们在安全的环境中,亲近自然,在“超母爱式教育”氛围中,健康快乐地成长,体验千滋百味的营养美好童年。

  “一个中心,两个特色”是小学部“全方位的教育服务”的核心内容。“一个中心”即以教学质量为中心,“两个特色”即艺体双修与英语口语。我校小学部连续多年获得区教学质量优胜(先进)单位称号;在2016年全区小学毕业班抽考中,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位列全区第一。

  初中部从教学成绩、师资团队、学生精神面貌、育人环境四方面展现了学部可喜的变化。在2016年统考中,初中部的数学、化学成绩均获全区第一名;在初三的会考中,历史、地理、生物、微机达到2B2C的占总人数的40%以上,拿到重点高中的入门证;体育中考满分率翻了几倍;语文、英语学科成绩在全区提升幅度大,得到区领导的表扬。

  高中部通过“三课型、五环节教学”办法,严格过程管理,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封闭的管理方式,更有利于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科技创新教育与丰富的社团生活让学生在学习之余,实现全方面发展。

  学校艺术体育部设有美术、书法、音乐、舞蹈、摄影、表演、播音等多个专业,在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的同时,培养学生审美、生活、生存、拓展的综合能力。2014年至2017年,万杰朝阳学校艺术体育部学生校考过线共计329人次,联考平均过线率高达85.7%。近三年,学部多名学生升入华北电力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四川音乐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等知名院校。

  国际部负责万杰朝阳学校招收培养外国中小学生,招聘管理外教,国际交流、国际夏冬令营,语言培训及出国留学,开设国际班等工作。动员会上,国际部着重介绍了国际班ACE课程。ACE是澳大利亚政府官方机构负责课程设置、考核及认证,是世界公认的学历。ACE课程班的学生注册的是中澳双学籍;外教由外方派送,资质有保障;学生在国内学习三年高中毕业,可直接申请美、英、加、澳等国家的名牌大学,免雅思、免托福、免一年的国外大学预科。

  同时,招生办公室解读了招生政策与学校的招生政策。总校副校长孙兆川强调招生、教学是学校的两条生命线,学校教职员工应团结在一起,让学校不断发展、不断进步。

  动员会上,总校校长孙嫣作总结发言。她鼓励各学部通过各类活动互相融合,互相促进,多了解其他学部的长处与优势,形成自己独特的优势。她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严格要求自己,把学校当作自己的家,形成人人为了学校、人人爱护学校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